美容 > 香氛物语 > 运动型美女喷香技巧 让MM们大热天也能远离汗臭

运动型美女喷香技巧 让MM们大热天也能远离汗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4:18编辑:vdo
分享:
炎热夏季来临,汗臭也随之而来,尤其是那些喜欢运动的MM们更是烦恼不已,那么不妨喷一喷香水吧,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运动型美女的用香技巧吧,让MM们夏日运动也能远离汗臭。

  喜欢的香水,不管季节的变化,总会希望随时都能使用。然而,香气却会被季节或天气的改变左右,所以使用香水的重要观念是“不能一瓶用到底”。下面就让我们来分享夏日用香技巧吧!

  运动型美女更要芬芳怡人

  气温高时香味较浓,气温低时味道就不会那么浓。此外,湿度较高时,香味比较容易残留,温度低的时候,香味挥发较快。

  若是考虑这些因素,活动力较强的夏天适合柑橘香调、绿香调或某甜度较为收敛的复合花香调香水。绿香调系透着清新的木香调,亦适合夏天的户外运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