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勾魂迷迭香魅情无限 让人忍不住欲望大动

勾魂迷迭香魅情无限 让人忍不住欲望大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4:51编辑:vdo
分享:
相信男女之间相处时,都会忍不住喷上一些勾魂燃情的香水,当香气扑入鼻尖,那蠢蠢欲动的欲望,相信不需要撩拨都会造成意料中的效果吧。还等什么,想不想让你的另一半扑倒你?赶快来看看让人欲望大动的香水吧!

  以下介绍第一拨儿,适合时做礼物,收到会会心一笑,“扑倒”效果直接绝佳。价值比较不菲一点。

 

 

  兰蔻璀璨红情香水

  Lancome/兰蔻璀璨红情香水 ¥569

  大名鼎鼎的这瓶,其实本来没有那么受到关注,直到一个台湾MM在自己的blog上记录了她无心喷洒,却华丽丽的被“扑倒”的温馨搞笑故事,这瓶本来不温不火的香,才开始火速蔓延,被各种少女以及少妇用作催化小“迷香”,奔赴一个一个的约会,一次一次的见证它奇迹般的“扑倒”效果。形容一下它闻起来的感受,比普通女人味稍微妖气一点,比妖女正经一点,不干涩,很滑溜,有隐约勾引的味道,又不到直白豪放。听得明白吗?感受一下。

  优势:飞速,只要带在身边,不受场地时间限制

  劣势:香水这种东西吧,容易失去新鲜感,不能屡试不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