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保湿霜消除干燥 打造水嫩肌肤

保湿霜消除干燥 打造水嫩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2 14:18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温度的变化容易影响皮肤的状态。秋冬季节带来了凉意之外,也带来了更多的肌肤问题。天朗云轻,紫外线更易与肌肤接触,同时降雨减少、风沙增多,这些都使秋冬季气候更加干燥。当然,肌肤也难逃干燥伤害。干燥、起皮、敏感,你的肌肤有这些困扰吗?

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当然离不开护肤品的帮助,但在补水时,如果只用保湿喷雾来大量补水,没有用上乳液或保湿霜加以锁水,反而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所以需要选择既补水又锁水的保湿霜,下面我们一起见招拆招,看下哪些保湿霜让你在秋冬也能拥有水嫩肌肤,一次就能“喝”饱水!

解救肌肤『干渴症』 让你一次“喝”饱水

补水推荐1: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 RMB28.9/50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简单有效高保水植物成分 减法护肤:这款新上市的大宝水凝保湿精华霜的外观采用纯白色的颜色,简单大方。浅绿色的啫哩精华霜质地柔滑细腻,容易推开,轻盈无负担。产品中萃取了芦荟、海藻、黄瓜等多种高保水植物精华,还含有透明质酸等高效保湿成分。成分简单、减法护肤,但保湿效果很优异,能够为肌肤注入亿万水分子的同时,把水分牢牢锁住,令肌肤持久水嫩盈透。

超高性价比 令肌肤持久水润 秋冬必备:精华霜彻底涂抹开后能迅速被肌肤吸收,优异的即时补水能力和长效保湿特点,长期使用能改善肌肤状况,令肌肤长久保持水润。深层滋润过的肌肤,更容易保持水油平衡,变得水润细致。除了早上作为保湿面霜滋润肌肤,还可以晚上做晚安面膜使用。也可以做补水护理的基础打底,配合高效补水面膜等,让肌肤能够更有效的吸收营养成分,解救肌肤干渴症状,让肌肤喝饱水。可谓是一瓶胜多瓶。超高的性价比,是这个秋冬的保湿必备的明智选择。【点击查看详细评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