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丽必杀技 神奇遮瑕膏

美丽必杀技 神奇遮瑕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0:57编辑:beauty
分享:

浓妆艳抹过于张扬,素面朝天却没勇气。如今素颜或淡妆更受欢迎,让人感觉比较亲近,没有过大的距离感。如果脸上没有点修饰的话,可能黑眼圈、痘疤、红肿等肌肤瑕疵都难以逃过法眼。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人感觉你是素颜,却又美丽呢?小编教你美丽必杀技,那就是巧用遮瑕膏,让你展现完美无暇肌肤。

贝玲妃Fakeup伪我独润遮瑕棒

1、Benefit贝玲妃Fakeup伪我独润遮瑕棒 ¥230/3.5g

benefit终于打造出水润遮瑕杰作——Fakeup伪我独润遮瑕棒,抗皱补水双重功效打破了“干纹是遮瑕的必然代价”的定律,对抗细纹、雀斑、黑眼圈更不在话下,告别瑕疵困扰,伪装无迹可寻!

兰芝晶焕双重遮瑕组合

2、兰芝晶焕双重遮瑕组合 ¥215/2g+2g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银杏叶提取物,促进循环,预防黑眼圈。便捷的遮瑕套装(含遮瑕膏,提亮粉及工具),完美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亦可遮盖脸部瑕疵,打造透明自然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