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大牌护肤品含花成分 抗老嫩白精华

大牌护肤品含花成分 抗老嫩白精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3:45编辑:beauty
分享:

花语是生活中的一种浪漫,花是很多女人都喜欢的东西,特别是收到玫瑰时,那种幸福的感觉,开心得就像花开了的感觉一样。兰花、玫瑰、百合等等花都跟女人关联着,很多时候形容一个女人美丽的时候就会说像花一样的美。其实,女人的美确实离不开花,因为护肤品彩妆种都含有一些花的成分,它们有着让女人美丽的功效。

菊之永恒

菊花,花色鲜艳且长久不褪,被古希腊语人意为“太阳”和“金子”,即使花干后也不凋落,是自然界最天然的工艺品。然而除了外表,提取它的精粹用入护肤品的成分中,有很好的抗自由基与抗皱功效,而且还能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皱纹,绝对是抗老产品中的一个战斗士。

含有菊科成分的护肤品:

L’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保湿霜(RMB590/50ml)

Kiehl’s清颜修护精华乳(RMB380/30ml)

La Prairie活肤保湿精华液 (RMB1,900/30ml)

HR生命之树草本舒缓沁肤露 (RMB720/200 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