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小瓶子的深奥 护肤品的包装瓶有啥秘密

小瓶子的深奥 护肤品的包装瓶有啥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品多半是以液态的形式出现,承装他们的瓶瓶罐罐都是随意生产的吗?各式各样的包装其实是为了更好的保存护肤品,保证原有的新鲜度。一起来看看。

零防腐剂决定包装不断升舱

包装设计/无菌舱、真空密封

就算非广口瓶设计,每一次的取用都还是会令空气回流,造成产品的提前氧化。而一直倡导零防腐剂的药妆品牌在包装上的日益精进就更叫人大为安心。比如舒缓特护系列包装申请了无菌舱D.E.F.I技术。这种全新的管装无菌包装,用4个高精密度部件组成一个只出不进的专利封口,不用加入防腐剂就能使产品在整个使用期间保持无菌状态,以避免其受到细菌污染。而像也同样采用了绝对气密性的真空密封包装,插在瓶内可伸缩的包装袋,几乎可以用到最一滴,防止浪费。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260元

100%天然提取物牛油果及甘油,为敏感肌肤补充天然脂质和水分,修复天然屏障。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不含任何表面活性剂,配方的成分数量极少,面霜中仅含9种成分,无菌生产及包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