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小布老师教你选购保湿产品 面霜不可少

小布老师教你选购保湿产品 面霜不可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季的干燥低温毫不留情的吸走了我们脸上的水分,如果不及时补水,我们的肌肤怎么能水嫩度过?所以,补水保湿产品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怎么来选购保湿产品呢?今天,我们请来了美妆达人小布老师来给我们一一讲解,听一听该如何选择保湿产品。

牛尔老师美容团队美妆达人。人称小布老师、美妆小王子。美妆资历九年。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ELLE TV《她风格》上海生活时尚《左右时尚》台湾《女人我最大》等节目美妆专家。

小布老师独家专访 教你选购冬季保湿产品

Q1. 我们都知道面霜的质地有许多种,像果冻型、霜状和乳状等,那么面霜的质地对保湿的效果有没有直接的影响?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保湿面霜?

保湿可以分成水性补水(玻尿酸、NMF、甘油)及油性保湿(神经酰胺)。含油性保湿成分越多,越适合北方干燥缺油的肌肤。水性保湿成分则更适合南方缺水但不缺油的混合肌肤。基本上质地的不同跟含油量有关,霜、乳、果冻含油量依次递减。但并不能因此定论其保湿度高或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