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杨幂挑战锁水极限 水密码锁水霜广告出台

杨幂挑战锁水极限 水密码锁水霜广告出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09:22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人们的肌肤最重要的是保湿,想要时刻保持滋润状态必须要有一款超级锁水的产品。所以,选择一款锁水功效极强的护肤品,是你肌肤水润嫩白的基础,最近杨幂就代言了一款锁水产品——水密码锁水霜。

日前,水漾焕能锁水霜最新广告正式上线,此款锁水霜是由杨幂代言的水密码挑战锁水极限的明星产品,广告中杨幂有多个与水的互动镜头,以性感闪亮透视装和高贵红毯装两款造型诠释水密码锁水霜带给肌肤的持久水润,本次的锁水霜广告为杨幂宣布与刘恺威甜蜜婚讯后的首支广告大片,话题十足。

水密码锁水霜最新广告以其品牌代言人杨幂与水的亲密互动开篇,在一套闪亮透视装的衬托下显得水灵动人,带出水密码创新WETCODE24全时水润科技带给肌肤前所未有的持久水润感觉。紧接着以一袭蓝色海洋风长裙红毯造型表现了水密码锁水霜带给肌肤一整天的水润体验,肌肤一整天都光彩照人,锁水力和持久度超乎想象。

水密码锁水霜广告上线 杨幂湿身入水显锁水功效

据透露,水密码锁水霜最新广告由着名国际大牌导演黄荣生执导,10月中在北京开拍,拍摄过程中杨幂多番湿身下水,与水的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性感与唯美。拍摄中,杨幂心情大好,镜头前的她不时流露甜蜜的笑容,随后不久,她便正式公开了与刘恺威的婚讯,难怪镜头前难掩甜蜜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