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快过期的护肤品 5大妙用变废为宝

快过期的护肤品 5大妙用变废为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4:49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女人的梳妆台上放满了瓶瓶罐罐,这已经是不怪的事情了,也许有人问能用到那么多的护肤品吗?实际上,确实可能用的就是那几样,但是有些没用完的或者快过期的放在哪里也没丢,所以堆积就多了。是该整理整理你的梳妆台了,今天小编教你怎么处理这些快过期的护肤品,5大妙用变废为宝。

有的护肤品价格昂贵,快过期了不敢往脸上抹但又舍不得丢掉,其实它们还有一些其他的妙用呢,赶紧学习下吧!

媳妇巧当家 物尽其用过期临界护肤品

护肤品保质期解惑:

一般护肤品的保质期都会在包装上有标注,但开封后就必须在一年内用完。包装上的限用日期都是在未开封的情况下的保质期,所以开封后要尽快使用。

欧美的护肤品包装上大都标有“XXM”的字样,它表示你打开后还有多少个月的保质期。而国内的产品会在包装上标明保质期和生产日期,或者会直接标明限使用日期。在开封护肤品时,可以在瓶子底部贴上有效日期和开封日期,避免包装盒丢了找不到生产日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