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有酒精的化妆水能用吗? 化妆水8大内幕

有酒精的化妆水能用吗? 化妆水8大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有些人说用一瓶化妆水就能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也需要配合其他护肤品的使用,才能养出好的肌肤。化妆水是护肤的必备品,它的功效主要是清洁和补水作用。在使用化妆品时我们要注意很多问题,化妆水的内幕也是我们必知的,你不懂的话,就马上看看吧。

8个关于化妆水的惊天内幕:

90%以上的成分都是水

理性的来看,除了部分不含乳化剂的保养品外,大部分保养品的主要成分都是水!在化妆水中,90%以上成分是水,而其中有效成分的浓度通产不会超过3%,换句话说,想要依靠一瓶水来改善什么肌肤问题是不现实的。

粘稠的不是营养,是胶

化妆水粘质地呈现粘稠状态有两种可能,一是添加了大分子透明质酸,二是添加了大量胶质成分,而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这也就是说在选择化妆水类产品时绝对不能根据质地来辨别产品是否够滋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