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狙击黑眼圈 美白眼霜推荐

狙击黑眼圈 美白眼霜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6:03编辑:beauty
分享:

由于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的影响,人们眼部周围的肌肤容易衰老,出现黑眼圈、细纹等肌肤问题。想要抵抗眼部问题的出现,必须把眼部保养起来,眼霜就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单品。如果你有黑眼圈的困扰,今天小编给你推荐几款超级有效的美白眼霜

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暂,毫不夸张的说,只有25年。从25岁开始,女人的各处身体机能都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眼部的肌肤,还未到25岁就开始产生黑眼圈。为了保持容颜的青春焕发,保养,必须从阻击25岁前的熊猫眼开始。

 那些年让我们 不得不败的美白眼霜

不得不败的眼霜: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眼霜SPF15 RMB 480/15ml

产品介绍:美白极致加速,将显著可见的黑斑、暗沉及不匀肤色瞬息格式化刷新。阻截震撼性活化焕白因子,蕴涵卓尔不凡的RHG3复合精华,即刻堵截酪氨酸酶发送的刺激信号,阻止黑色素复制。防御浓缩抗氧化因子随需应变,帮助及时预防黑斑及暗沉产生。

推荐理由:一款日用的眼霜,还有SPF15的防晒系数,使用过程中会发现延展性还是不错的,吸收起来也快,的确眼周看到了提亮的效果。

推荐指数:★★★★★

美白指数:★★★★★

肤质指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