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借助化妆品和化妆技巧 4步成就清秀迷人妆

借助化妆品和化妆技巧 4步成就清秀迷人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7:02编辑:beauty
分享:

清纯秀丽的女孩是最易让男人动心的,有些人拥有天生的秀丽脸蛋是最幸运的,但是如果不知道加以修饰,也难以出众夺人眼球。也有些人不具有先天的好条件,但却不知道使用彩妆的神奇魔力来突显她有魅力。其实,不管你长相如何,选好化妆品,借助化妆技巧,都可以将你轻松打造出清纯小美人。

1、采用多功效妆前护肤品

保湿、补水、隔离、防晒等都是妆前必须的肌肤护理步骤。持久有道的肌肤护理不仅能够让皮肤保持年轻有弹力,焕发自然魅力,同时也能让后面的上妆更容易哦。

2、清透底妆产品打造清新无负担妆容

夏季天气炎热,汗水油脂分泌旺盛,毛孔问题容易出现,同时精心打造的妆容也很容易被冲刷成了花脸。所以,选择服贴性好、质地细腻、水分较多、油分较少且能隐形毛孔的底妆产品最为适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