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肌底液≠精华液! 护肤使用方法指导

肌底液≠精华液! 护肤使用方法指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6:53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产品多种多样,市面上的化妆品玲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虽然选择的范围多了,但是也给大家加大了选择的难度,对于产品不够了解,不懂那种护肤品更好。如今,很多人都不懂肌底液和精华液到底有什么区别,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并且学习护肤使用的方法。

肌肤需要“小宝瓶”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节奏和压力的不断飙升,以及反反复复的雾霾天,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平时坚持使用的护肤品功效已经大打折扣了。其实问题的根源就在于自己肌肤的底子变差了。这时,高效增加肌肤吸收、渗透、修复效果的小宝瓶就派上用场了!

到底什么是肌底液?肌底液的作用是什么?

一般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是用在洗脸后化妆水之后的,就像“开胃菜”一样,能打开肌肤的胃口,增加肌肤的吸收度,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吸收效果更好。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当你的肌肤比较干燥的时候,角质就会变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难被吸收。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也于事无补。必须先把肌肤接收养分的通道给打开,这样,它才能够开始接受并且更容易接受你给与它的养分补给。而肌底液,就是打开通道的钥匙。将角质泡开,才能为后续保养打开方便大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