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合格的美容达人选对护肤品 好用不一定要贵

合格的美容达人选对护肤品 好用不一定要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1:58编辑:beauty
分享:

昂贵的护肤品如果好用那是必须的,价格摆在那里。但是也不是每一位姑娘目前都有这样的经济实力可以用大牌,谁说评价开架就不能用好货,看看美容编辑的妆台上都有哪些好的产品吧!

私物主人:Flora

平价私物清单:

肌水喷雾:学名是资生堂肌水乳润滋养露,一大瓶五六十块,用完之后买替换装更便宜。分为蓝色和粉色,一个清爽一个滋润,粉红色滋润型超赞。除了面部,头发和身体也都可以用。

宝拉珍选焕采果酸身体乳液:这款二百略出头,但有足足210ml,绝对算量大实在的身体乳。含有10%果酸成分,保湿和平滑肌肤的效果很明显。但要注意不要在强烈日晒前使用。

贝德玛水润保湿洁肤水:粉红瓶的贝德玛4合1洁肤水,你一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这款蓝色洁肤水是来自润妍保湿护理系列,适合干燥性敏感肌肤,一样超好用。

施巴洁肤沐浴露:施巴最具人气的好东西,洗脸洗澡都可以,不给肌肤增加负担,敏感性肌肤和问题肌肤都可以放心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