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肤品天然美肌原料 从食材提取

护肤品天然美肌原料 从食材提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4:08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品是每个女人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保养产品,有了护肤品的呵护,肌肤才会年轻更持久。不过,面对玲琅满目的护肤品,到底哪些产品护肤最天然最有效呢?今天,我们来揭开护肤品美肌原料的秘密,不少好的化妆品成分都可以从食材中提取,天然安全。

最初,从各类水果开始,到作为冲饮食用的茶叶、蜂蜜,再到作为调料品的生姜、胡椒,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及香氛将食材运用到产品中,不仅仅是因为从这些食材中萃取的精华能达到和人工合成的精华一样的功效,更重要的是其天然性和安全性,因此受到了广泛的认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那些你想都没想到过的食材会被逐渐添加在护肤品中,国外早已研制出了“培根味”的香水和漱口水,试想,距离“烤肉味面霜”或是“意面味香氛”的诞生还会远吗?

苦味。

美肌原料:咖啡、茶叶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苦味的食材,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食材都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能帮助清理体内积聚的毒素,作为护肤原料也不例外。咖啡因及咖啡提取物被认为是很好的消水肿成分,因此常被添加在眼霜及身体产品中,起到加速循环代谢的作用;而茶叶提取物则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能对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减轻肌肤的暗沉问题。

由上至下:

Skin Food咖啡紧致身体磨砂膏 RMB112/160g

含有纯天然咖啡豆粉和海盐,能有效祛除老化角质、消除水肿,塑造纤细紧实的身体曲线。

DHC绿茶滋养皂 RMB78/80g

添加绿茶成分,帮助赶走令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淡淡的绿茶香味让肌肤更有清爽感。

Clinique眼部护理水凝霜 RMB390/15ml

蕴含绿茶精华及咖啡因,帮助眼部抗氧化的同时修复眼周滋润皮脂膜,帮助眼周肌肤回复滋润状态。

fresh红茶抗皱紧致精华乳 RMB720/30ml

揉合了抗氧化成分红茶酵素,不仅能阻断自由基,更帮助抵御胶原蛋白流失,减缓皱纹产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