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肤品用尽了才是王道 节俭大人

护肤品用尽了才是王道 节俭大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7 12:17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一瓶护肤品就从瓶子的包装到瓶子的产品都是我们花钱买来的,多以当然要物尽其用,每一滴都不能落下,一瓶护肤品再也挤不出来了,打算扔掉,扔之前心血来潮弄破一个瓶子看看,里面居然剩余不少产品。这样浪费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一起来看看有什么解决办法!

1.用刮勺挖

大多数化妆品容器,开口比瓶身的最大直径小,产品很容易积聚在开口底下。解决方法出乎意料地简单:一根细长的小刮勺。大多数化妆师都会在化妆包常备一把细长的硅胶刮勺。从管子或罐子里挖出最后一勺膏霜,考虑到产品那昂贵的价格,就会觉得付出的努力非常值得。

你可以在网上购买便宜、可循环使用的刮勺,也可以存下平时买高端化妆品赠送的塑料刮勺。如果你真的非常节俭,不妨问做化妆品销售的朋友拿一些店里给客人试用产品时的免费刮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