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孕妇肌肤要保养 选用产品要谨慎

孕妇肌肤要保养 选用产品要谨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08:51编辑:beauty
分享:

马年的到来,让人们有了很多愿望,马上结婚,马上有宝宝,都是很多恋人的期待。马年当妈妈的女人扎堆而来,不过作为孕妇,有很多地方值得注意的,现在环境污染严重,手机电脑辐射很大,对准妈妈和宝宝都有害,孕妇要做好防护措施。当然,妈妈的美丽一样不容忽视,护肤还是要进行,不过在选用产品上要谨慎,护肤要细心。

1、凡含有精油的产品、高纯度植物提取物(如Sisley和Clarins,其实有点难分,如果你搞不懂成分,就把号称植物系的品牌给暂时停用)的或雌性激素的产品要停止使用,这些对宝宝来说都是很刺激的东西,会影响宝宝正常发育的成分,一定要杜绝。还有SPA的香薰护理,怀孕1-3个月的孕妇绝不适合,就算怀孕3个月后要使用香薰油也应小心选择,但这个如果你没有很高的香薰知识,还是在整个孕期和哺乳期不要碰不要闻。

2、护理的体系以清洁和滋润为主,使用电流的美容仪之类都不能用(例入离子导入之类的),因为即使电流很小也会流遍全身,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

3、A酸产品也是禁止的,不过含A醇和A醛的护肤品,小面积的使用还是可以的(因为含量较底)。当然如果你不放心,全面停止也是可以的。3、彩妆类产品中,除了口红唇彩禁止使用(润唇膏不算),其它彩妆都可以用。

4、针对妊娠纹的霜或按摩油产品,请在怀孕三个月后再开始使用。其实主要是这几个方面,还有些细碎的,比如不能做足底穴位按摩、不能蒸桑拿之类的,但大体的注意这四点,其它的护理还是可以照常。

小编:准妈妈们一旦怀孕后,全家都会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尤其是老人家,禁忌的事情有一大堆,有些事情确实是不适宜做的,有些只是自己想得过于严重了,日常的护肤工作还是可以进行,只是尽量选择温和的产品,现在很多品牌也推出了孕妇专用的护肤产品,可以安心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