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霜面霜洗面奶 化妆品用量指导

眼霜面霜洗面奶 化妆品用量指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5:49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女性保养的并经过程,既然要护肤,那就必须要用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比如面霜、眼霜、洗面奶等等产品都是必备的。有了这些护肤品后,在用量方面也是有讲究的,各种护肤品用量到底如何控制?今天,小编来教教你,不要错过美容必学的课程哦。

 

面霜

正确用量:两粒花生

必学Tips:面霜可谓是大功臣,让肌肤变得柔滑滋润。清洁肌肤后,在湿润的状态下,取一粒花生豆大小保湿面霜,按摩脸部至吸收。再用第二粒花生豆大小的面霜涂抹在颈部。

洁面品

正确用量:小拇指头一半

必学Tips:洁面品的正确用量:如果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如果是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