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过期护肤品不荒废 可以这样用哦

过期护肤品不荒废 可以这样用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1:43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已经成为女性生活中的必要部分,肌肤的保养和护理需要各种护肤品的保护,洗面奶、化妆水、乳液、面霜等等化妆品都是用来呵护我们的肌肤的。就是因为护肤步骤繁琐,需要的护肤品又多,所以就容易导致一些护肤品过期了还不知道,只有浪费丢掉了。不,小编今天教你生活妙招,过期护肤品可以这样用哦,马上来看看吧。

即将过期的护肤品可以这样用

1、洗面奶沐浴露:洗面奶比一般沐浴液要细腻,而且要滋润。用洗面奶洗澡,洗得干净而不紧绷,用量也大,一支洗面奶洗澡洗不了几次就没有啦,绝对不会放过了期。

2、润肤露润体乳:需要滋润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脸蛋,还有我们的身体。润肤露,马上就要到期,或者已经过期,但还没有变质,都可以用来滋润我们的身体。比较干燥的小腿和手肘可以反复多涂几次。

3、保湿化妆水敷纸膜:将保湿化妆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比保湿面膜还补水。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却以清水洗掉的程序,让化妆水完全渗透入皮肤,够方便快捷。最主要的是,天天敷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可以很快用光一瓶化妆水。

4、眼霜/眼啫哩护脚霜:我们的双脚很娇嫩,如果双脚又干又多死皮,不但有碍观瞻,自己也不舒服。眼霜/眼啫哩温和、不刺激、低敏感,涂脸、涂身体、涂手都不够滋润,涂脚却刚刚好。

5、清洁面膜敷后背:有些清洁面膜很大罐,但用来敷脸恐怕很难用完。不如用来敷敷背或者身上其他容易毛孔堵塞的地方(比如上臂外侧),这样保证你的全身都会细腻光滑,毛孔通畅。

已经过期的护肤品可以这样用

1、面霜:一般季节进入秋季,气候干燥,里面的棉秋裤和外面的长外裤产生静电,容易贴在一起,用手都拉不开,这时候可以在棉秋裤上从上至下轻轻涂上一点面霜,这个时候裤子就不用和里面的裤子粘贴到一起

2、化妆水:含酒精的化妆水可以用来擦餐桌、瓷砖、抽油烟机、梳妆台等,之后用干净的抹布过一遍,超级干净!保湿的化妆水可以用来擦皮鞋、皮包、皮沙发等皮具。

3、洗面奶:可以用牙刷蘸着刷衣领衣袖,效果不比衣领净差哦。还可以刷洗布面的旅游鞋,比肥皂温和多啦。

4、乳液:洗头发以后,将过期的乳液抹在发梢上,可以防止分叉,而且第二天头发变的超级柔软,手感特别柔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