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教你如何挑选的 眼线笔和眼线液

教你如何挑选的 眼线笔和眼线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6: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美丽的双眸眼是爱美MM的必备要素,要想拥有一款美丽的眼妆,那画眼线的工具是最关键的。不同的工具画出不同的眼妆效果,今天呢,小编就给你讲解讲解,眼线笔,眼线液以及眼线膏画出的眼妆各有哪些不同,以及如何挑选。

一、眼线笔

眼线笔在很早以前就已经被化妆师们发明出来了,现在还是备受化妆师们的宠爱。

材质选择:软硬度要适中,选择容易上色的类型。过软不易掌握眼线的画法,而太硬则会给眼皮带来刺痛感,并且不好上妆。

使用技巧:眼线笔的颜色会比较柔和,为使上妆后的眼线感觉“清晰”,可反复描画,如果有失误的地方用棉签轻轻擦拭修改即可。

购买建议:购买时要记得在手背上试一下,如果笔尖画在手背上有刺痛感则说明材质过硬,推荐选择能够画出均匀线条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