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教你怎么去选择 最适合你的BB霜

教你怎么去选择 最适合你的BB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5: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BB霜是我们彩妆中必备的物品,它可以说是万能的化妆品,它可以省去我们很多繁琐的化妆步骤,它也可以很好的打造出美丽的妆容,而对于我们都很喜爱的BB霜,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要怎么去挑选最适合你的BB霜吗?今天就让小编带你去了解BB霜。教你怎么去挑选它。

1、先了解自己的皮肤最需要哪种护理

如何正确选择bb霜,目前市面上主流的BB霜几乎都是属于大众款,只有一个色号,适合皮肤不是很差的人。如果你有特殊的要求,就一定要搜索对应的BB霜。所有的BB霜都必须注明适合哪种肤质以及适合人群的年龄,在买之前一定要对号入座看清楚喔!

2、看准BB霜护肤成分很重要

BB霜虽然是彩妆品,但同时也是护肤品,所以护肤的成分也需要认真挑选,也让皮肤明亮不发黄的BB霜一般含银杏成分,含有绿茶成分的BB霜最适合上网族,而含有芦荟、洋甘菊、金镂梅成分的淘宝BB霜是敏感长痘痘皮肤的首选。BB霜不会对皮肤造成一点负担,这并不可信,所以选对成分,才不会让你的皮肤越用越坏。

3、最好先购买试用装

BB霜的上装效果分为自然妆和效果型两种,自然地BB霜本身不会带来让皮肤过分变白的效果,使用效果比较透明,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而效果型多见于韩国的品牌BB霜,他们带有微笑的闪光颗粒,擦了之后皮肤是粉红明亮的,适合彩妆达人,先购买试用装,对BB霜用在自己脸上的效果有个把握!

4、不要迷信防晒高倍数

选好了哪个品牌的哪支BB霜,最后,很多女生都会挑防晒指数最高的哪一款,一般的BB霜防晒指数只要超过了30倍就会感觉皮肤很厚重,不透气,而且这样的高倍数防晒霜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因此如果不是经常户外活动,防晒指数20倍就够了,不要迷信防晒高倍数!

对BB霜的功效,我们都知道,但是大家更要记得如何为自己挑选属于自己的BB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