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化妆水是要根据你的肤质 来挑选

化妆水是要根据你的肤质 来挑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0: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MM对于化妆水的认识不是很深,平时也不是很去在意,购买的时候就随便看着外形好看或是价钱合适就购买了,不会很认真的去选择,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肌肤,甚至有些MM都觉得化妆水是可有可无的,这是错误的,化妆水也是不同成分配置而成的。如果用到不适合你肤质的就会引起过敏,或是没有达到效果。

性或中性肤质

 

如果你皮脂分泌少,皮肤干燥、白皙、缺少光泽,毛孔细小而不明显。并容易产生细小皱纹,毛细血管明显,易破裂,对外界刺激比较敏感,皮肤易生红斑,这样的MM一直要注意了,你的肌肤已经缺水了

如果你的皮肤表面看来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水嫩嫩的,从来不曾有敏感 长痘痘等困扰,即使是上妆也只要淡淡一层,就白里透红。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拥有了最好的中性肤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