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日本妹子喜欢的护肤品成分

日本妹子喜欢的护肤品成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1 11:04编辑:beauty
分享:

妹子们都在用那些护肤品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来好几种品牌,但是这些品牌中都有那些成份是否你都能说出来呢?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某公司在一次市场调研活动中有关女性化妆品成分认知度的调查!

植物成分

30%的女性正在使用含有植物成分的化妆品

对于“现在正在使用的化妆品的成分是什么”这个问题,除去回答“不知道”的人之外,回答“植物成分”的人最多,占总体29.6%,如果按年龄段来分,30多岁的女性使用该成分化妆品的比例较高,占总体的34.4%。其次,回答“天然成分”的人占总体的19.6%。最后,回答“石油成分”的人占总体的3.8%。

但是,对于“买化妆品时的关注点是什么”这个问题。回答关注化妆品成分的人是最少的,只占总体的20.2%。而回答关注效果和功能的人最多,占总体的63.4%。因此可以看到女性几乎不在意化妆品成分的来源,而是重视它的效果和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