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各地旅行你不能错过的护肤单品

各地旅行你不能错过的护肤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2 11:03编辑:beauty
分享:

有多少姑娘们外出旅行实际是为了购物去的,相信有不少女生都是这样想的吧,旅行怎能少的了购物环节,没有血拼的旅程是不完整的旅程,这就跟着小编来看MUST HAVE的美丽购物清单。

香港行必购:露得清Wet Skin防晒系列

露得清的防晒产品有口皆碑,Wet Skin系列还未在内地上市,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是香港,那就绝对不要错过它。重点推荐露得清Wet Skin防晒喷雾 SPF50+ PA++,专为湿皮肤设计的最强防晒喷雾,兼具全球领先的Wet Skin亲水防晒科技和HelioplexTM稳定防晒科技,即时在湿透的皮肤上也能发挥长效稳定的高水平防晒保护。另外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露得清轻透无感Wet Skin儿童防晒乳SPF45+,让宝宝尽享夏日戏水之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