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好用彩妆购物清单 给预算有限的你

好用彩妆购物清单 给预算有限的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7 13:23编辑:beauty
分享:

你在彩妆产品上的预算有多少?尤其是针对一些新手化妆姑娘来说不了解那些彩妆更加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哪些单品可以用便宜的,那些单品是可以稍稍做一下投资的。

1底妆

这类的产品我认为是可以稍稍花预算投资一下的,因为好的底妆毕竟是你每天最贴身的保护。如果你预算有限不想购买打底,粉底,蜜粉和粉饼那么多项目的话,投资一款适合你的一瓶有色面霜/BB霜和一块粉饼我觉得完全够用了,而且天天用的话,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

2眼影类

眼影我觉得也需要投资稍稍贵一些的一些中档的品牌就完全可以了。我自己是不推荐欧美开架的很多眼影,粉质上还是有些欠缺,如果你只是想买一两盘眼影来应对各大场合的话,我还是建议买一些非开价的眼影,粉质和持久度会更好一些,而且也适合新手使用。以下的几盘眼影是我本人推荐的。我也分享一些我的小技巧,如果你选眼影需要选显色的,用手试色,如果颜色和眼影盘里浓度一样,显色度就不错,之后在手背抹开,没有结块和不均匀的粉质都会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