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涂口红喜欢抿一下?难怪你嘴巴干爱脱妆

涂口红喜欢抿一下?难怪你嘴巴干爱脱妆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0:50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生都有口红情节,看到好看的颜色就想要入手,也喜欢学习各种唇妆画法。不过你知道吗,作为口红界的老司机,可能你的以下涂口红方法是错误的哦。最明显的就是每一次涂完口红有的妹子喜欢抿一下,

这种涂法只会加剧唇膏和嘴唇之间的摩擦,容易导致涂好的唇妆干燥开裂,而且也会让你的嘴唇起皮,这也是为什么你的口红总是爱脱妆的一个原因了,所以要改掉这个坏行为哦。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

直接用口红涂嘴巴。很多人涂唇膏就是直接接触嘴巴涂抹,这样显然不对!而且对口红也很不卫生。建议大家使用唇刷涂口红,这样涂得才更加均匀,也比较好上色,或者可以用手沾唇膏然后抹在嘴唇上。

瓷妆百变唇釉10支

十支装的唇釉套装,颜色丰富,美腻,满足颜控妹子不需要剁手也能get各种颜色的需求,每天涂一种颜色,一周都不带重样的。涂抹后唇妆是水晶般的光泽唇,融合了唇彩的漆光和唇膏的保湿润泽,质地轻薄,色彩也持久。

没有做好唇部遮瑕工作。有的时候涂一个比较嫩的颜色,总觉得效果不好,特别是画咬唇妆,其实你需要做的是涂抹前给嘴唇遮瑕。你可以用棉签或者指腹将嘴唇周围刚刚涂的粉底稍微晕染到嘴唇上,淡化唇色,

水润遮瑕笔打底膏

MYBOX水润遮瑕笔,具有出色的遮盖痘印、细纹、色斑的遮瑕力,富含矿物成分,使用后没有油腻感,没有粉质感。旋转式设计,方便控制用量,拒绝过量涂抹。

瓷妆悦色健康唇膏

这是一款变色口红,当你只想画个裸妆或者不想化妆的时候就可以涂上它,非常日常的颜色,根据温度还有你自身唇部的PH值会调节为最适合你的颜色,很好看,千人千色,再也不怕和别人撞唇色啦!

没有使用润唇膏打底或者平时不知道护理唇部肌肤。口红直接接触嘴巴是不对的,一来会伤害唇部娇嫩肌肤,二来一旦嘴唇干就容易抹不均匀而且也容易掉色。建议涂唇膏前先用润唇膏打底,滋润双唇。

橄榄护唇膏保湿滋润

DHC橄榄护唇膏,含有丰富的橄榄精华油,与皮脂结构相似,因此涂抹后嘴唇持久滋润,快速吸收营养,没有丝毫的黏腻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