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内调黄褐斑治疗法让你更年轻

内调黄褐斑治疗法让你更年轻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6编辑:vdo
分享:

内调黄褐斑治疗法让你更年轻

黄褐斑是一种难治的损容性疾病,亦称“妊娠斑”,绝大多数发生于育龄及更年早期妇女。据了解,导致黄褐斑产生的原因有外因和内因两种,属外因的有日晒(其实日晒是诱因)、使用换肤类化妆品;内因性的有内分泌失调、脏腑功能及气血失和、怀孕后雌性激素分泌紊乱、服用口服避孕药或其他慢性疾病等。对于黄褐斑,目前主张先内调黄褐斑,然后再科学地按照医嘱规定配合接受外治。

内调黄褐斑治疗法让你更年轻

中心的内调黄褐斑疗法是不用西药性激素,而是用智能物理内疗仪与辨证应用中药相结合的方法,达到淡退黄褐斑、治疗妇科病,调养性腺轴抗衰老,润白、减皱、靓肤,保健、美容的目的。

智能物理内疗仪是对已婚女性在非行经期,以特定波长,将特制探头戴上一次性胶套,放置在体内,不涂药不震动,无不适感。每次70分钟,每天1-2次,连续15次为一疗程。物理内疗同时,可中医因人辨证,内服中药。经中西医结合治疗后,不仅黄褐斑能淡退,面部皮肤也会变得白润有光泽。

内调黄褐斑治疗法让你更年轻

“我原来不知道黄褐斑应该内调,辗转多年不断用各种祛斑产品,结果皮肤脱屑,斑越来越重,面积也扩大。在这里进行中西医结合内调后,一个疗程还没做完就看到效果了,也不反弹。以后再不用花很多钱去买高级祛斑、美白产品,也不用花钱耗时去美容院做面膜了。”一位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做内调黄褐斑的女士说,“现在不只是黄褐斑退了,全身也白滑了,真是治病、保健、美容全包了!”

独特的内调黄褐斑疗法,治疗过无数例因多种外治法无效,或者病情加重而寻求内治的患者,单程有效率达98。5%。内调黄褐斑后,面部的其他斑痣再结合光子或激光治疗,分两步走,能降低黄褐斑反弹,色沉、色斑加深的风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爱敬,赫拉哪个好  这个~号代表什么意思  mac chili 602啥意思  隔离霜还是防晒霜好  法语pleuvoir动词变位  单招第二志愿录取几率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喜 忘 成语  attempted是什么意思中文  铜氨丝面料的缺点是  sabon上海专柜在哪  Uzero  星光大道二胡唐缓  阿玛尼405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伊思曝光  中国传统著名糕点品牌  和抗糖有用吗  外币信用卡MASTERCARD  TITANGEL正品鉴别  es是什么的简称  telomeres音标  露娜灯一直闪怎么办  美金用字母怎么表示  媛白话怎么读 语音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一目米等于多少微米  断路器拒动的原因有哪些  yester是什么面料  美国太平洋PACIFIC  nithe是什么意思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爱机宝  2d手游排行  克里斯丁迪奥999价格  腮红橘色好看还是粉色  BREMENN RESEARCH LABS  曼秀雷敦乐敦产品  ABC是什么牌子  food chemistry 几区  晶皙兰化妆品适合年龄  ALAL00  escada专柜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糍粑冰箱冷冻保存  伊汀在哪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读书愿望怎么写  服装中L表示什么意思  万安万象国际楼盘  com on是啥意思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密查主演郑恺照片  资生堂悦薇专柜版和药妆版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读大专真不如打工的  2019lcd屏幕手机排行  jump与hop区别  珂润水乳1号2号3号区别  安卓9软件闪退  ems很慢的原因  司法所条例第二稿  hem读音是什么  low—e发音  均线看15分钟买5分钟技巧  男人戴什么吊坠好  AS什么意思  王二妮最好看照片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dollar造句简单  ray面膜  mac棒棒糖唇釉手臂试色  懒女生的变优秀计划  locate函数的用法  ysl唇釉怎么打开  为什么芋圆冷了就硬  法语怎么说我能约你吗  ZH3958  started音标怎么写  美姃化妆品是品牌吗  正弦波逆变器图纸  forte puissance  阿尔派音响  grandma怎么发音  6艘053h1型护卫舰退役  dhc卸妆  英寸  chanel香水  鹰击91反辐射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法氏汇  德语感官动词用法  gpda偏高  妇炎洁男士护理液  安芝秀  DIANE VON FURSTEHBERG  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撒娇  马卡龙和惹我粉饼比较  joanne音标  DuoZi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