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冬季祛斑正当时

冬季祛斑正当时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42编辑:vdo
分享:

美丽讲堂

家住成都中同仁路的王女士脸上长有黄褐斑,最近她惊喜地发现脸上的斑与夏天比较起来颜色浅了一些。其实,王女士的惊喜不算是秘密,很多长有黄褐斑、色斑或是雀斑的女性朋友,都可能有这种感觉:脸上的斑在夏天颜色会很深,而天凉了就会浅淡许多。皮肤科医生解释,这是因为凉爽天气的阳光远没有夏天强烈,在这个季节进行集中去斑美白的护理,美白肌肤才不会被第二年的骄阳彻底摧毁,因此,眼下正是去斑的最佳季节,目前,比较流行的去斑方法有使用美白产品、中医去斑、激光去斑几种常见方式,爱美的女士不妨组织一场美白去斑“攻歼战”,让皮肤变得白白嫩嫩吧。

美白别忘了保湿

现在很多日霜晚霜都有美白的功能,虽然它们不能直接去斑,但至少能给你的皮肤打个好底子。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它令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变干净的同时,自然也需要添加水分及其它营养来保护。所以在使用了美白去斑产品的同时最好使用补充水分的乳液。夜间细胞的运作要比白天活泼得多,如果在夜间为细胞补充水分和营养,可以透过细胞间快速传输,更快地让肌肤深层细胞获得水分和营养,以达到肌肤的润泽、亮丽、嫩滑和功效。

中医内外来调养

健康的白皙,得由内往外调养,很多人脸上的长斑其实都是因为内分泌出了问题。千百年传承下来的中医药有很多这方面的内服药方。除此之类,现在,中草药这类元素也被大大运用在护肤品之中,以天然的根、茎、叶、花、果精华为原料,摄取其有效成分,以其特殊的效果来激发人体自身的调节、修理、平衡功能,以适应机体内部的起伏波动、外界环境的变化,从内往外改善皮肤素质,以接近理想状态。完全体现了“自然”“清新”“健康”三大观点。

激光去斑见效快

激光去斑技术已进行了多年。除了色斑,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燥、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光老化皮肤、浅表痘痕等问题都可以找激光解决。激光去斑仪器也越来越人性化,它配有特殊内置动态冷却装置及自动校准系统,其独有的持续接触式冷却功能在治疗时更舒适、更准确,有效避免伤害正常皮肤,同时自动选择性使用波长准确作用于皮肤深层病变,靶向瓦解色素细胞,从根源治疗病变。目前,很多卫生条件不达标的美容院也在开展激光去斑技术,医生建议,爱美的女士一定要多方比较,到正规美容整形医院做治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傲滴生产批号查询  chaling茶灵官网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ysl金色方管17号  美图v6限量版多少钱二手  玉兰油男士系列  南平国企实力榜  jd依丽思  科颜氏淡斑精华变混浊  芭比布朗1号粉底液  阿玛尼502真的好看吗  网络语言0和1的意思  唇釉怎么看余量  山鹰教练机和ftc2000  mum的读音  卓林小平  android开发就业前景  如何缩短员工的上班时间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谢赫的绘画理论中第一条是指  刘嘉玲被劫持拍的照片天涯  iqoo屏幕分辨率问题  佐登妮丝  Dabaofujingjan  格莱魅中国官网  科颜氏白泥真的好用吗  重合闸工作原理  nars蜜粉饼怎么刮蜡  customversion手机  in may还是on may  全网通手机那个品牌好  迪奥气垫哪款好用  三年级重量单位换算题  Aveda护发素  认识钟表最简单的方法  有适合幼儿毕业弹奏曲吗  ysl50镜面唇釉  迪奥漆光627  阿蒂仙在大陆有专柜吗  皙之密一套可以用多久  湖南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封神演义兰盈结局  crippled是什么意思  丝塔芙面霜孕妇能用吗  爱弹幕斗鱼  Leichner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好  IRFD9120引脚功能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d触发器的设计与仿真  利辛县潘秀峰能分管教育局吗  去红血丝护肤品  完美日记704唇釉  葆丽美  今日利辛新闻  布料撕裂强度不够  天猫直营艾维诺是真的吗  dry eye relief  sharetwo怎么翻译  冰冻糍粑可以直炸吗  韵兮二字什么意思  古驰行家具沙发价格  马伯乐巴中  五块钱  screaming翻译  ysl唇釉能用多少次多久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mac唇釉103号  利之星老板娘刘元婷  DNA ladder  蒋宝珍结局  校妆网怎么没了  昂立稚慧谷师  红米855新旗舰  兰研产品一套多少钱  URIAGE  眼线画法图解  伊夫圣罗兰  和物联网有关的设计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美白精华液是怎么用  哆啦a梦新番2017  出生于用in还是on  成都宫廷糕点官网  excel弹出引用无效  urgent的音标  科尔尼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胆碱酯酶高  苹果为什么要用ems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学校  blackpink没人读书吗  SNP  交流单相隔离开关  渠县司法局领导分工  伊朗科萨尔战机  Bottega Veneta  dunhill香烟7mg  三星A60元气版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彼得罗夫和馥蕾诗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