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美肤去痣专家为你介绍电灼去痣手术

美肤去痣专家为你介绍电灼去痣手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22编辑:vdo
分享:

对于面部黑痣的去除,临床上有很多不错的去痣方法,而电灼去痣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一种美肤去痣方法。不过,有部分人担心,电灼去痣有疤痕吗?会不会在黑痣处留下一些疤痕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咨询一下专业的美肤去痣专家。

美肤去痣专家为你介绍电灼去痣手术

大家知道,对于痣的清除手术可依其体积大小不同而异。小颗的痣(米粒大小)采用医疗点痣机(二氧化碳激光或高频美容仪)处理效果最佳。大颗的痣(花生米粒大小)则需用整形外科手术切除缝合。目前去痣方法通常包括化学腐蚀法、电灼、冷冻、激光、美容手术等。

目前最好的去痣方法,激光点痣的原理主要是利用激光对皮肤内色素的消除功能来实现对痣的去除,因为痣本身就是一种皮肤色素,激光利用瞬间所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击碎色素,使色素分解,并被巨噬细胞吞噬,色素碎片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激光点痣的目的。

美肤去痣专家为你介绍电灼去痣手术

以往多采用同位素来或者切除缝合手术来去痣,但多会留下疤痕,给以后的治疗设置了障碍,并且如果是大的痣就需要植皮。而激光点痣不会留下疤痕,能够达到安全去痣的效果。但激光去痣方法一次也并不能完成,尤其是痣如果比较深的话,因为皮肤下的黑色素会在的浮出,所以需要多次的激光治疗。

想去痣美肤,无论是电灼去痣还是激光去痣,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大家一定要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切勿根据自己的主观判断盲目选择,保证去痣的科学性与有效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为什么6ml  如何炸冷冻糍粑  一日游去哪好  什么叫蓝调口红  阿尔派功放的优缺点  chiphell 客户端 安卓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主要编程语言  off有休息的意思吗  世界十大反舰导弹  阿玛尼唇釉哪里看日期  ABC360  过期的腮红能用吗  适合高三学生的眼药水  FGL–3429  A站软件  郭富城女友方媛照片  陈紫函代言的护肤品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喝了20多年更娇丽减肥茶  强尼松片的作用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依丽思真皮沙发  nars遮瑕有日期吗  唇釉正方还是倒放  美图v6限量版怎么样  腾讯主要用什么语言  ysl唇釉包装掉色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梵克雅宝为什么有缝隙  dior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whoo后官网查真伪  布洛芬口服混悬液  中建辞职后悔了  明末优书网  kangaroo  体育学院排名及分数线  SHERRY GARDEN  大竹县城市道路规划图  恩熙缇  苹果mac和微软surface  利辛担保公司武润泽  毕业设计5000字财务报表分析  一加六对比苹果8plus  阿玛尼生产日期查询  花印门店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高光脱盘怎么办  造价工作年薪  艾格纳是大牌子吗  毛孔黑头导出液  公务员考司法所好不好  奔驰女硕士哪里人  总胆红素40多严重吗  阿玛尼哑光405唇釉价格  华为mate10配置参数详情  张元拼音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薇诺娜熊果苷用多久见效  短裤的音标是什么  防晒和隔离有必要用吗  博纳姿眼部护理  专业西点学校有哪些  温江区格凌兰属于哪个小区  适合学生的唇釉牌子  corn怎么读  爱卉妮丝怎么样  不可捉模的读音是什么  纤肤娇怎么使用  historic和historical区别  阿里云概念股龙头  快女丹  最强尤贝尔卡组  derivation中文  2019气垫排行榜  菲儿本人相片  兰蔻646口红  设立方式的一般新设  lnsy什么意思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退伍兵单招大学  百丽代购为什么便宜  厚嘴唇的女人不能要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CCS6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办  ggt324  进口人成用品  纤肤娇一套多少钱  skyscraper的意思  28岁吃增高型压片糖果  华为全网通8x  橡果国际  沈飞不思进取  toxic中文音译  fancl美白丸有效吗  lanvin有香水官网  怀孕后岩藻糖苷酶65  彪马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