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如何不用做手术也能消除肥胖纹?

如何不用做手术也能消除肥胖纹?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27编辑:vdo
分享:

小编寄语:采用非手术消除肥胖纹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请给我们留言,小编为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的。

1、加强按摩淡化肥胖纹

经常使用美体专用精华乳精华液加以按摩,按摩时间在十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因为按摩具有促进血循环,增强皮肤修复能力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消除肥胖纹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2、除纹霜淡化肥胖纹

肥胖纹的淡化程度与皮肤的修复能力有关,多摄入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提高皮肤的修复能力。同时,在除纹霜的配合下适度按摩肌肤。

3、果酸换肤淡化肥胖纹

由於高浓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胶原纤维的弹性、帮助肌肤恢复张立及淡化细纹的功效,但若操作不当仍有其危险性,因此建议您寻求有经验的专业医师针对您的肤质来决定果酸换肤的浓度及时间,以期达到淡化肥胖纹的最佳效果。

4、激光手术淡化肥胖纹

激光手术可以通过破坏真皮血管来造成疤痕的退化,因此皮纹颜色愈红消除效果也愈明显。不过激光手术价格不菲,同时可能需要多次消除,你应与医生沟通详情后再做决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田咏美2019番号4月  送礼送尺子的含义  唇釉怎么从管里倒出来  沈飞有什么黑点  设置旁路母线的原则  's和s'的用法  雅棉和罗莱哪个牌子好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官网  蓝皙博产品有激素吗  高达雷霆宙域 大结局  澳赞是大品牌吗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acme de la vie 官网  希芸  阿玛尼唇釉漏了怎么办  cut和mum发音相同吗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显黑  馥蕾诗 Fresh  小米9和苹果8p哪个好  安泽秀润唇膏  2ne1的队长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qq  名媛怎么读音  抗糖口服液防止糖尿病  花宫娜Fragonard  开关上的on和off是什么意思  2019 4月 新番  新肌  碧蔻诗全部商品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宝诗龙美国官网  8p和米9哪个速度快  bilibili邮箱绑定  floor读法  covermark香港专柜售价  12am是中午还是凌晨  兰蔻黑管178  拥有AIP潜艇的国家  中粮我买网怎么购买  腮红不显色怎么办  attempt的用法和短语  站长工具开发  F22为啥拆除生产线  中国与外国的区别  半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西黛护肤品官网  2sc2625引脚  长度单位排名  Schurwolle是什么面料  luxky是什么意思  obagi抗糖口服液禁忌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poliestere面料好不好  迪奥气垫哪款效果最好  好听的高档甜品店名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27  谢园缘的个人简历  中庸第三章及翻译  c?i l??ng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chaoneng  L48E5000E通病  哪款防晒喷雾好  唇釉容易脏  chimney音标  东方网络最新公告  缸径冲程比是什么  郑州百源堂医药科技公司  夸克的大小  男人的名字张元  适室 什么意思  p59战斗机  Byblos  neutron是什么意思啊  奥乐芬b5  成都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单纯的女生给男生什么感觉  回撤是什么意思  Father  什么是BN  快手粉红粉红的一天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兰芝紫隔不如绿隔干吗  股神杨永兴去哪儿了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  一叶子面膜价钱  d触发器构成的计数器  celine包  浪漫好听的西餐厅名字  战斗机最远航程是多少  a1941引脚图  Six Scents  华为p30pro参数配置  深圳新娘跟妆培训  ysl唇釉怎么保存  jwlibrary10.8最新版本  bililocal弹幕字体大小  怎样理解加点字的含义  科颜氏淡斑精华什么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