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妙用化妆水 打造紧致肌肤

妙用化妆水 打造紧致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4:05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水女性护肤的必备品,每次清洁干净脸蛋后就会用化妆水或者爽肤水拍到脸上来。知道怎么巧用化妆水,可以收紧皮肤消水肿吗?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效果一定让你大为惊讶。让我们来看看详细步骤吧。

第一步:化妆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环消水肿

早晚使用化妆水顺着肌肤的纹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使脸的轮廓更紧致,肌肤更透明、嫩滑。

1、在化妆纸两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拍打时只要有一点“啪、啪”的声音就可以了,千万别打到痛哦。

2、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全脸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妆棉快感掉的时候再次补充化妆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3、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轻柔包覆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