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台湾女孩削骨整容过程 转眼变美女爆红

台湾女孩削骨整容过程 转眼变美女爆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6 14:45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是女人变美丽的捷径,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容技术越来越高超。最近就出现了一位削骨美女,网络爆红,网友们都惊呆了:太神了!让我们来看看她整容的全过程。

这位貌似大妈的女主角经过了一个半月的削骨手术恢复期后,从原本的宽脸,到后来的肿脸,短短几个星期内,她的脸就像气球泄气一样,变成了一个大正妹,整个恢复的过程都被完整的记录下来;让网友看了都频频按“赞”,这位女主角则是呼吁大家,爱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不要过度。

爱美是人的天性,选择削骨整形也正在台湾蔚为风潮;削骨医师郭菁松表示,现在选择在台湾做削骨手术的病患比过去多了一成,手术费用虽然不便宜,但是不用担心到海外去做削骨整形会语言不通,进而发生无法与医师沟通的情况,或是到境外可能会有做小白鼠的风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