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网友带妈妈整容 童颜速成形同姐妹

网友带妈妈整容 童颜速成形同姐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15:19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召唤,社会越来越进步,可以愈来愈发达,整容技术也不断提高。如今整容整形风靡全球,不光在娱乐圈畅行,很多普通人也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因为岁月是无情的,会把人带入衰老,通过整容整形可以迅速年轻起来。近期,就有一位美女网友带着老妈去整形,手术后妈妈显得年轻了20岁,两人形同姐妹。

香香一身浪漫女神系穿搭行头,展现甜而不腻的少女魂!不过,身边这位正妹的脱俗气质丝毫不逊色,再仔细端倪两人长相,发现了吗?台面上以姊妹相称,其中一位可是美丽的人妻人母,不难看出香香完全遗传了妈妈的美人基因。

岁月总无情,从女孩变成女人,一直升格为人母亲,曾经姣好的容颜已不复存在,没有人得天独厚,生来就不会变老。回顾几个月前,香香妈脸上还是老气横秋,松弛的肌肤以及明显下垂的眼袋,和现在的模样简直天壤之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