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继承者》李敏镐似整容 中韩日男星整容大盘点

《继承者》李敏镐似整容 中韩日男星整容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0:49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技术名扬中外,所以,韩国人都有不少人做了整容整形手术,男星也一样。也有韩国整形专家指出了韩国男星整容模板,点出哪些人哪些部位是最完美的,是大家整形的最好参考。今天,我们来看看中韩日男星整容大盘点。

韩国男星整容模板:Top 1姜栋元

理由:眼、鼻、嘴、脸型最符合

小编对他不是很了解,不过有韩国整形专家指出,姜栋元的脸型以及眼睛、鼻子、嘴唇最符合脸部黄金比率标准,而且这种长相往往会很讨人喜欢。

韩国男星整容模板:Top 2苏志燮

理由:除了颧骨有些高,其他部位均符合标准

前段时间《主君的太阳》男主角,连续11年担任咖啡品牌广告代言的苏志燮,高大身材,大长腿和完美的容貌,不知吸引多少观众,有很多海内外粉丝。专家指出,苏志燮除了颧骨有些长,面部其他部位均符合标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