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贵州记者酷似李敏镐 网络走红疑整容

贵州记者酷似李敏镐 网络走红疑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0:35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出了一个中国版的李敏镐,那张清秀帅气的五官几乎跟李敏镐一模一样,让网友们惊呆了,各个张大眼睛仔细观摩着他,这位中国帅哥瞬间在网络微博上爆红。为什么两人极为相似呢?是他照着李敏镐的脸整容的吗?还是纯天然的帅哥呢?

想要知道男神李敏镐[微博]最近有多火爆?看看各大娱乐版面的报道就知道。而微博上此时也有一个人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他就是@四步像[微博]。他其实是贵州的一名记者,因为长相酷似李敏镐,被网友挖出来。不少小伙伴惊呼两人相似度超过95%。

谁说只有韩国有花美男?我们国家也有自己的花美男喔。谁说只有韩国有李敏镐?我们国家也有一位长相酷似李敏镐的帅哥。他就是目前在微博上走红的@四步像。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两位帅哥到底有几分相似。

@四步像 微博主页

李敏镐 微博主页

两个人的微博主页,会不会让网友以为这个@四步像 的微博,是一个李敏镐的粉丝在运营的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