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过度减肥or整容 盘点瘦得难看明星

过度减肥or整容 盘点瘦得难看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3:56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肥胖的人称不上美丽,但太瘦的人也不好看。不过,现在很多人都在一味的减肥瘦身,其实本身根本就不肥,为什么一定要减肥减到像干尸一样的身材呢?有的通过节食、减肥药的方式来减肥,不仅伤身还不健康,也有点通过整容整形方式来获得魔鬼身材。娱乐圈很多明星就是过度减肥,瘦得真是难看,哪里还谈得上美。

张柏芝

早期因为婴儿肥,张柏芝也减肥过,但是自从生完孩子后,减肥更加疯狂了,张柏芝过度减肥,让全身的都瘦了一圈,脖子上还有胸部骨骼都能看到了,那两条腿都瘦的皮包骨头了,面部凹陷下去,皮肤也变得黯淡无光,瘦的完全没有形了。

张柏芝:

早期的张柏芝是圆圆的脸蛋,但是离婚风波之后,柏芝越来越瘦,据说离婚后张柏芝暴瘦9公斤,瘦到脸上青筋暴露,妆容提升气色,但是面部太瘦了,妆容再怎么减龄,也掩盖不了她“骨感”身材和脸型,美人迟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