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杨幂婚礼账单曝光 传刘恺威整容变帅

杨幂婚礼账单曝光 传刘恺威整容变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5:03编辑:beauty
分享: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已经在1月8日圆满完成,巴厘岛的浪漫风情,让他们的婚礼变得更加有韵味。隆重的婚礼花费了不少,近期杨幂婚礼账单曝光,合计港币1500多万。网络上谣传刘恺威整容转运变帅变富,还挖出了不少的整容前后对比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杨幂的奢华婚礼,新娘喜极而泣,新郎很体贴哦,伴娘大方得体,新娘杨幂更是美艳动人。

婚礼账单曝光

1.10张嘉鲁达印尼航空及20张国泰航空机票(商务客位)约200万港币。

2.婚礼及晚宴场地费用约35万。

3.戒指、婚纱、礼服及BVLGARI B. Zero 1白金钻石手镯约1,139万3千港币(约人民币900万)。

4.两房别墅两晚价钱约122万港币。

5.酒水及利是约20万港币。

合计:约1,516万3千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刘恺威童年全家福,原来刘恺威还有一个妹妹,妹妹圆圆的脸蛋很可爱,不过小时候的刘恺威,眼睛小小的,没有如今帅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