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孙菲菲杨怡整容 揭秘明星整容详情

孙菲菲杨怡整容 揭秘明星整容详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整容不是怪事,不过大家还是非常感兴趣,网络上时不时就会爆料出哪个明星又整容了,或者挖出明星整容前后照片来对比,看看哪个部位动了刀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图揭孙菲菲、杨怡、李冰冰等几位女星的整容详情,看看有哪些明星整容细节。

孙菲菲:

首先八的这位小姐就是差不多人尽皆知烂大街的孙菲菲小姐!孙小姐的整容历史可谓一波三折,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只要曾经那么美过,就算后期变猪头也不要紧了对不对~鼓掌~

这张大概是孙菲菲18岁左右的照片相当出名,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此时的她眼睛还是单眼皮,鼻梁也没那么挺。不过好在是青春无敌,这样一张脸扔在普通人群里也是清秀可人的,可是人家是明星啊,你说你现在不弄个欧式双眼皮都不好意思混娱乐园。于是乎,孙小姐大刀阔斧的改变了一番。

2002年,正值双十年华的孙菲菲所参演的《重案六组2》,是LZ第一次注意到她。当时感觉非常的惊艳,中国内地居然还有这么水灵的一个女演员,大家可以看到,那时的她山根已经垫过了,不过总体感觉还是小家碧玉的,不够大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