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隆鼻虽火有风险 按摩手法出美鼻

隆鼻虽火有风险 按摩手法出美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5:50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虽然很火热,尤其是隆鼻隆胸项目最受欢迎,但是毕竟是手术,都存在很大的风险。很多塌鼻子的人往往通过隆鼻来打造坚挺的美鼻,虽然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也有很多隆鼻失败的案例。其实,不用整形,靠正确的鼻子按摩手法,也能改善鼻子美感。

以东方人的鼻子大多扁塌,在镜头前整个人看来就像是被平底锅砸过一样,一点立体感都没有,眼睛也显得无神,一点杀伤力都没有,所以女明星们为了要让自己拍出来能够比较像个人,多半都会需要让鼻子更挺一点,眼神也才能更深邃,所以才会爆出这么多整型风波,虽然记者和大众都会拿「不自然」、「人工美女」等字眼来攻击,但在我看来,这是艺人敬业的表现。只是想要鼻子高挺不一定要靠整型手术,用手按摩也可以得到相同功效,快让我们一起开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