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惊!女子赴韩整容失败遭毁容:我这辈子都完了 40万换来毁容

惊!女子赴韩整容失败遭毁容:我这辈子都完了 40万换来毁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09: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女都是爱美的,对于的自己的相貌都会有着不满意的地方,就会有很多的人选择了整容,特别是女孩子,但是你是否知道整容有风险呢?惊!女子赴韩整容失败遭毁容:我这辈子都完了。

惊!女子赴韩整容失败遭毁容:我这辈子都完了 40万换来毁容

赴韩整容前后照片(左为整容前)

“我这辈子都完了,我已经两次准备写遗书了。我也提醒那些想去韩国整容的女孩子们,清醒一些吧,韩国的整容医院很多都是骗人的。”在上海工作的安徽女孩张雨(化名)哭着告诉记者。

30岁的张雨原本容貌秀美,在上海一家外贸公司担任业务经理,但因为“面相克夫”,被整容医院建议做颧骨缩小手术,但整容结果对张雨来说却如晴天霹雳:这场在韩国做的颧骨缩小手术,导致张雨的嘴巴畸形。经多家医院诊断,她的面部神经已经损伤,或将一辈子无法复原。花光40万元积蓄不说,张雨还因向韩国医院讨说法,被关进看守所24小时。这则整容失败的案例再度将赴韩整容失败的风险暴露在公众面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