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上班族健康只需3招 白领简单养生宝典

上班族健康只需3招 白领简单养生宝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6:34编辑:beauty
分享:

上班族的白领们每天白天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回来还要忙于家庭事务,身体的健康时刻处在威胁状态。那么白领如何健康养生,减小身体的威胁呢?今天,中医支招,上班族养生简单养生法,只需三招,白领们想要健康,不得不看哦。

中医支招 上班族也能简单养生

白领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每天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办公室里,长期面对电脑或者伏案工作,身体和心理健康都面临着较大压力。要怎样才能保证健康呢?中医专家为白领开出了很简单的养生宝典:养生调理需要“一二三”。

只有10%的白领可能需要药补

专家指出,进补是养生的一个途径。白领的生活压力和劳动强度都很大,精神紧张脑力透支,同时众多的应酬,无度的烟酒嗜好,长期不足的睡眠及休息,均可造成人体的各项生理机能大幅度变化,抗病能力下降,从而使机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可服用中医膏方进行全面整体的调理。

但白领人士只有10%可能需要药补等配合,要遵循医师的指导,不要盲目长期使用。而且最好选在秋冬季节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