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防辐射食物帮你成为辐射绝缘体 防辐射食物吃起来

防辐射食物帮你成为辐射绝缘体 防辐射食物吃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1 14: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生活中处处都是辐射,特别是对于电脑族来说,防辐射可是头等大事,不做好防辐射工作皮肤变粗糙还会长斑哟,一些防辐射食物绝对不能少,防辐射食物帮你成为辐射绝缘体,防辐射食物吃起来。

橘子:有效保护经常使用电脑者的皮肤

科学家分析说,橘子含有抗氧化剂成分,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生长,抗氧化剂含量名列所有柑橘类水果之首。同时橘子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A胡萝卜素,可以保护经常使用电脑者的皮肤。橘子(tangerine)色彩鲜艳、酸甜可口,是秋冬季常见的美味佳果。橘子营养也十分丰富,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