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廉价大白菜防癌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 大白菜养生效果超乎你想象

廉价大白菜防癌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 大白菜养生效果超乎你想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2 10:1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人不爱吃大白菜,觉得它太廉价了,太便宜了,可是你是否知道健康养生不是说什么贵就什么好哟,廉价的食物养生效果也大大滴有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廉价大白菜防癌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大白菜营养价值超乎你想象。

廉价大白菜防癌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 大白菜养生效果超乎你想象

利肠通便,帮助消化。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促进排便,稀释肠道毒素,既能治疗便秘,又有助于营养吸收。

消食健胃,补充营养。大白菜味美清爽,开胃健脾,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常食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对减肥健美也具有意义。人们发现1杯熟的大白茶几乎能提供与1杯牛奶同样多的钙,可保证人体必须的营养成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