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常吃一种鱼竟降三高更抗肝癌 带鱼的功效与作用

常吃一种鱼竟降三高更抗肝癌 带鱼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2 11: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知道吃白肉比吃红肉要红,特别是鱼肉,蛋白质特别的高,多吃鱼肉更聪明更健康,但是你是否知道一种鱼还能防癌和降三高哟,想象不到吧,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常吃一种鱼竟降三高更抗肝癌,带鱼的功效与作用。

常吃一种鱼竟降三高更抗肝癌 带鱼的功效与作用

一、带鱼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癌症

带鱼含有丰富的硒,这种矿物质有抗氧化能力,并且对于预防肝病意义重大,足够量的硒摄入可以极大的降低肝癌发病率。

2、提高智力

带鱼有一定的脂肪含量,但不高。这些脂肪绝大部分是Omega-3系列多不饱和脂肪,其中包括DHA和EPA,对于脑部发育,提高智力有很好的帮助。

3、预防心血管疾病

可以降低血压和血脂,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常吃带鱼还有养肝补血、泽肤养发健美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