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两宝搭配在一起再也不会有体臭 克服体臭就吃这些

这两宝搭配在一起再也不会有体臭 克服体臭就吃这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2 14: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每个人的体味都不一样,而有的人体味特别的难闻,就成了体臭,自己闻不到,但是身边人就会反映很强烈,特别的尴尬,久而久之就会让你不敢与人接近,体臭要如何去除呢?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这两宝搭配在一起再也不会有体臭,克服体臭就吃这些。

这两宝搭配在一起再也不会有体臭 克服体臭就吃这些

1.体臭从何而来?

文章介绍称人体肠道和肝脏之间会进行一项名为“肠肝循环”的生理活动,在这个循环里,各种物质来来回回的游动。一部分物质从肠子中出来,然后以大便或屁的形式排泄。另一部分则被肠子吸收,再回到肝脏中,最终,再次合成原来的物质。

从这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口臭、体臭会变得更严重,那是因为在肠子内生成的气体物质没有流向肝脏,而是直接流向血管,通过血液从肺部或皮肤中排泄出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