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月经后喝它更年期竟晚来10年 女人养生食谱

月经后喝它更年期竟晚来10年 女人养生食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1 13: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的更年期特别的恐怖,不但自己皮肤变差,身材走样,也影响着身边的人,情绪波动比较大,女人要想更年期晚点到来,现在就可以好好的保养,月经后喝它更年期竟晚来10年,女人养生食谱千万别放过了哦。

月经后喝它更年期竟晚来10年 女人养生食谱

大姨妈走后一周内坚持吃它

首先,我们需要的主料有:银耳1大朵撕碎,大枣三个(已放入锅中)百合,枸杞,桂圆干。

银耳最好先在水中泡15分钟,选材不要超级白的银耳,银耳不是约白越好,把所有的辅料都丢进锅里就好了。

再准备两朵玫瑰。

用手掌把它捏碎。

放入锅中之后,就等锅沸腾吧!

沸腾后转小火,煮1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可以了;如果喜欢吃软一点的银耳,建议银耳多泡几个小时,隔夜最好。

盛出一碗来,这晶莹剔透的,可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哦。

不管是热的凉的都超级好喝(不过还是建议你趁热喝,即便是夏天也别放冰糖,因为宫寒可怕,女人最好吃热热的食物最好!)

在大姨妈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坚持食用,还可以让女人更年期晚十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