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冬至除了吃饺子还有面 冬至养生面制作方法

冬至除了吃饺子还有面 冬至养生面制作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09: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2个节气,也是传统节日,冬至到说明一年中最冷的日子也到了,冬至也是养生的最佳时期,那冬至应该吃什么呢?冬至饮食中不是只有饺子的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冬至除了吃饺子还有面以及冬至养生面制作方法。

冬至除了吃饺子还有面 冬至养生面制作方法

西红柿鸡蛋面

西红柿是常见的一种蔬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其不但营养丰富而且还有很好的药用价值。而鸡蛋富含蛋白质(卵白蛋+卵球蛋白、氨基酸、蛋黄素、固醇类、卵磷脂、钙、铁、磷等各种维生素,是最有营养的一种食品之一。做西红柿鸡蛋面条,有了这两种营养丰富配料的加入,犹如“锦上添花”,何乐不为?

做法如下,选择两个西红柿洗干净,切成薄片,放到盆中待用。盆中敲打两个鸡蛋进去,加点食盐和姜片作为佐料待用。锅内放油,分别炒熟鸡蛋和西红柿。注意,为了美观,鸡蛋炒成蛋花、西红柿要爆炒,待这两样都炒熟后可以一同炒会。最重要的一步,加入水煮入味,水量根据你面量选择释放。大概煮至五分钟,汤料煮好,就可以用另个锅煮好的面,然后将入味汤一起混合倒到碗中即可食用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