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养生注意:胃不好要注意的7大饮食问题

养生注意:胃不好要注意的7大饮食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0:1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养生注意:胃不好要注意的7大饮食问题。因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还有饮食,生活工作上的压力等等。现在得胃病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胃不好人的对饮食更要注意,一些常见禁忌不要碰,伤胃的食物不要吃,下面我们来看看胃不好饮食有哪些禁忌、胃不好不能吃什么?

养生注意:胃不好要注意的7大饮食问题

1、胃痛可以喝牛奶吗?

可以,其实喝牛奶还能缓解胃痛。牛奶中的蛋白质能中和胃酸而使胃痛缓解。但如果喝牛奶容易腹胀或腹泻,就不要用这法子。

2、吃饭配汤对消化有没有影响?

只要多嚼,就没关系。平常吃饭时喝点汤无妨,就怕是将饭和汤稀里呼噜吞下去。这样饭进胃里时还是一粒粒的,就容易消化不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