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入夏调理肠胃的六个养生食谱

入夏调理肠胃的六个养生食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0: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入夏调理肠胃的六个养生食谱。夏季饮食和生活习惯最容易伤害肠胃,天气热了大家就喜欢喝冰饮料,贪凉使劲吹吹风,调低空调温度。这样其实容易伤害身体,也会伤胃。关于夏季究竟怎么吃才最不伤身并且最健康呢?看看本文为你推荐的六个养生食谱吧!

入夏调理肠胃的六个养生食谱

top1:冰糖蒸莲子

材料:干莲子300克、冰糖150克、猪网油1张(约200平方厘米)、棉纸1张。

做法:

1、铝锅内注入热水(淹过莲子为度),加碱12克,置中火上,下入莲子,用刷把反复搓刷,待莲衣脱尽后,迅速离火,用温水冲洗干净,切去两头,用牙签捅出莲心。

2、将加工后的莲子放入蒸盆内,加清水适量,上笼用武火蒸1小时取出。另用碗铺上猪网油,将莲子整齐地码在网油上,冰糖捣碎,撒在上面,用温纸封口,再入笼蒸烂莲子。

3、取出盛莲子容器,揭去棉纸,滗出原汁,加蜂蜜,倒莲子,蘸上汁即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