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大蒜的另类吃法 蜂蜜泡大蒜功效神奇!

大蒜的另类吃法 蜂蜜泡大蒜功效神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08:3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大蒜的另类吃法 蜂蜜泡大蒜功效神奇!!大蒜,是我们常吃的一种调味品,炒菜的时候随手就放一两个进去了,可以增添食物风味,而且吃了对身体特好。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吃法,功效也超级好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吃大蒜配一宝效果惊人好。

大蒜的另类吃法 蜂蜜泡大蒜功效神奇!

大蒜确有保健功能

不过,虽然大蒜对甲流是否有预防作用没有科学依据。但是事实上大蒜除了是人们日常必备的调味品外,其确实有很多药理作用。国外甚至被称为“健康保护神”,目前,美国科学家亦已把大蒜列为基本健康食品之一。

大蒜含有的大蒜素具有强效杀菌的功能,北京医院营养室副主任营养师李长平指出,把大蒜碾碎后,蒜氨酸和蒜酶相互结合,放置10—15分钟就能形成大蒜素。对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都有杀灭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